zeldaneji

野生

灯灯老师是我的灯塔!!!











隔山灯火:

我先不谈爱,反正我说爱阿诚你们也不信。


我也不自证清白,或者认领我圈怎样怎样,第一我没资格,第二我还是没资格,就算我跪下道歉,也得大家都承认我道歉算数啊。


圈子有问题吗?有。


有雷文吗?有。


反对叫kkw黑称吗?反对,何止反对,简直气死,去年1130不知道和多少旧识翻脸。


为什么不掐雷文和黑称呢?你没有态度吗?


怎么可能没有态度,我太有了,我不吃的梗比大多数人都要多好几倍,真要掐一天72小时也不够。对于明显触碰道德底线,比如恋童、LJ、QJ,明确表示反对,看到就掐,又不是没掐过,我不认为萌这个是一种自由。


但是掐人从不是义务,况且我也不怎么擅长掐人。时间和精力都有限,很多雷文和糟心事,我很庆幸自己没有看到,并且有意避免看到。


看文避雷天经地义,文责自负,律己慎言,做好自己,努力产出,少说闲话。我以为这是一个CP粉最好的姿态。


当然少说闲话这一条,我做得相当不好,在一个CP圈里,最好的进攻和防守都是产出。而我认为最好的态度,也是像某些太太一样,保持着缘来缘聚的心态,除了写文和回应评论,什么都不掺和。这是我努力的方向,虽然我一直忍不住。


圈外的人不说,互不侵犯最好,单说圈里的人,其实LOFTER是一个开放的博客平台,大家无非共享一个tag,在相同的话题下交流。都是成年人,谁能替谁发声呢,做好自己,不去触碰底线,你觉得别人不对,那么就尽量让大家听到对的声音。


怎么听到呢?


每个人都希望别人来发声,不如自己努力增砖添瓦。就算不能产出,也可以用自己的红心蓝手来表态,不给雷文热度,多多鼓励好的文。如果是一直关注我的妹子,应该了解我特别喜欢推文。现在我的喜欢是6409,百分之九十都是楼诚,不敢说篇篇都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精品,但绝对没有恋童、LJ、QJ、无理由黑化等等。


我希望认真写文的妹子被更多看到,希望正面的向上的文字被更多人看到,我觉得这比掐架更管用。


当然主要还是我掐不赢。对啊,就是怂,怂而且不够有才华,不能用观点和道理征服所有人,所以我选了笨办法。


其实tag怎么闹,不看就是,昨天之所以有点伤心,是看到有些熟悉的妹子在感慨圈子风气差,自己早晚要走,不想和烂人一起。我想说来去由心,心灰意冷的感觉我也懂,但是希望大家都能没有遗憾。


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同路人。


也希望大家都有底气,爱所以萌,不爱才走。做好自己,正视且珍重自己的爱。反正我的爱问心无愧。


当然这条只是希望。










mockmockmock:



和一些人真是没法说话。

先强行立论:写楼诚的都是攻控(不好意思我还真的不是)。

再强行找证据:之前明诚被侮辱了你不吭声(你怎么知道我没有?),现在明楼被侮辱了你才吭声,所以其实是为明楼出声,并不在意明诚。


最后强行结论:所以你是攻控。写楼诚的都是攻控。




以个体推整体,以先发推导因,以穷举推结论,我说,到底有没有学过逻辑?






评论

热度(392)